水墨诗情

目前备考暂退,请多多关照呀~

我不是教主(楚赫师徒文)三

接上章


马车一路顺利前行着,不过路面似乎有些石子之类的东西,车子一路都有些颠簸。


“郁淫,还有多少时间到右护法指定的位置啊?”赫莲晓梦抱着楚望然,看着窗外的天色,问道。


“到右右的指定位置?还要几分钟,马上了教主,别急~~~”郁淫嬉皮笑脸的声音惬意的在外面响起,赫莲晓梦却微不可查的蹙了蹙眉。


大概是因为他的内力比一般人强的原因,他的听力也非常敏捷。


但他似乎......听到了尸人咆哮的声音?


"郁淫.......停下!"赫连晓梦大吼一声,楚望然与郁淫皆是一惊。看向了赫连晓梦,似乎不解其意。


与此同时,尸人也越靠越近,发出了咆哮。


”二教主大人,你不用出来,属下去就好。“郁淫的声音渐渐变冷。


最后,他为马车罩上了一个半球形的透明护罩,便冲进了尸人群。与尸人展开了激烈的搏斗。


尸人是数量极多,郁淫苦苦的厮杀着。血迹四处流落,血腥味也越来越浓。


“咳咳,二教主......你们先走,我来对......"郁淫咳了咳,竟是咳出了几丝血迹。


他话还没说完,一个声音就率先打断了他余下的话音。


”这点就不行了?郁淫,你回去得好好练练了。“冷漠的声音传来,还带点嫌弃。


这邪魅是声音郁淫再熟悉不过了,是大教主——庄生晓梦!


(未完待续)


哈哈哈,庄生*弟控*晓梦马上上线!敬请期待!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