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诗情

目前备考暂退,请多多关照呀~

众人看天官赐福十四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
接上章


( 那少女取了香重新跪下,边拜边道:“南阳将军保佑,信女小萤,祈求能早日抓住那鬼新郎,莫要叫无辜之人再受他的害……”)


《这姑娘是个好人啊》


《听别人剧透说这可怜姑娘最后死挺惨》


《唉,造化弄人啊》


“这个小姑娘......虽然丑是丑了点,但心地善良,也是个好姑娘。”金光善眯了眯眼,努力看清了屏幕上小莹的面容,随后感慨道。


“说,死种马,是不是又想祸害别人家姑娘?”金夫人顿时不乐意了,她微微蹙了蹙眉头,揪住金光善的耳朵,说道。


“唉唉唉,夫人我不是那个意思......痛痛痛!”


又是和谐的一天呢。


(她拜得虔诚,浑然不觉自己身后异状,也浑然不觉有三个人正蹲在她拜的神像脚边。谢怜颇觉头大,道:“怎么办,不能让她就这样走出去罢?会被人一路看回去的。”




  而且,看她裙子后的破口,分明是被人用利器故意划破的,只怕不仅会被围观,还会被大肆宣扬嘲笑,那可真是一场羞辱了。)


《怜怜温柔我爱怜怜》


《呜呜呜我家怜怜真好》


《怜怜对女孩子真温柔!》


《又是想绿花城的一天呢》


“哦?绿了我......先别说打不打得过,你配得上殿下吗?”花城嘲讽一笑,对着弹幕一字一顿的质问道。


《.......》


《笑死,打都打不过》


《笑死了,殿下不一定,是肯定不跟我走》


《笑死,压根配不上》


(扶摇漠然道:“不要问我。她拜的又不是我们玄真将军。非礼勿视。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




  南风则是一张俊脸青青白白,只会摆手,不会说话,好好一个桀骜小儿郎,生生被逼成了个哑巴,没得指望了。谢怜只得自己出马,外衣一脱,往下一丢。那件外衣呼啦一下飘到那少女身上,挡住了她裙子后那个十分不雅的破洞。三人齐齐松了口气。)


《论南风到底有多怕女人》


《论扶摇有多怕女人》


《如果求面积的话,大概是太平洋那么大吧》


《不,太平洋太小了,应该求宇宙总面积》


《笑死了哈哈哈哈还是怜怜温柔》


慕情鄙视似得斜睨了风信,然而很快就被风信斜睨了回去。最后,经过一系列的眼神杀后,两人默默的别过了头,表示不想看见对方。


又是和......和和气气的一天呢。


(可这阵风实在邪乎,把那少女吓了一跳,四下看看,拿下外袍,迟疑片刻,放到了神台上,竟是仍浑然不觉,而且上完了香,便要走出去了。这若是让她再出去乱走,小姑娘怕是就没脸见人了。眼看旁边这一个两个不是僵就是僵,横竖都不顶用了,谢怜叹了口气。南风与扶摇只觉身边一空,谢怜已经现了形,跳了下去。




  庙内灯火不暗不明,他这一跃,带起一阵风,火光摇晃,那少女小萤只觉眼前一花,便见一名男子突然从黑暗中冒了出来,赤着上身对她伸出了手,当场魂飞魄散。




  不出所料,一声尖叫。谢怜刚想说话,那少女已眼疾手快地一巴掌打了出去,大喊道:“非礼啊!”


“啪”的一声,谢怜就这么挨了一耳光。)


皇后:“........皇儿真是乐于助人呢。”


皇上:‘........虽然被打了一巴掌,但初衷是正确的,情有可原。“


”公子,那时,那时实在是对不起你,是我鲁莽了。“谢怜闻声回头一看,不知何时,小莹早已站在了谢怜身旁,歉意的说道。


”无碍,你那是下意识的做法,如果我是你,可能也会这么做。“谢怜摇摇头,回行一礼,说道。


沈清秋赞许的看了看谢怜所作所为,略略深思。


在现代,这样待人的孩子可不多了.......沈清秋又是欣慰是想到,宛一位感慨人生的路边下棋大爷。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4)

热度(3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